相信很多準新娘要步入人生的殿堂時   一定會有煩惱這個問題:

 

我要結婚了,怎麼選婚紗啊?

 

選不到理想的婚紗   心理一定又慌又急    

我在結婚前夕  也是因為挑不到喜歡的婚紗  和老公大發了一頓脾氣

沒關係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先了解婚紗  才能選到好的婚紗

 

先做好功課之後  到朋友小青蛙介紹的1+1手工婚紗  

終於順利找到我的命定款! (灑花)

 

第一步:了解婚紗材質

 

 

緞有特殊的光澤   讓人有無法忽視的貴氣和高級感   

因為緞比較貴氣     有些人覺得比較老氣   沒有年輕的氣質   

不過  緞而且很適合用來表現線條層次

 

緞面的禮服比較適合在婚禮現場穿   看起來高貴又優雅

拿來拍照的話比較不適合  

緞有特殊的光澤  會反射光源  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緞面  

 

雪紡紗

 

輕飄飄加上垂墜的感覺 是雪紡紗的特點  

輕飄飄的材質拍照的效果很好  好像有一種仙女的總覺

不過雪紡紗的材質比較輕盈 沒辦法貼身展現線條層次   

一般就是直筒修身的款式 搭配抓皺的設計

 

雪紡紗輕柔  

 

刺繡蕾絲

 

刺繡蕾絲看起來很古典貴雅 大量蕾絲做成的禮服做工很繁複 

要耗費很多時間  不過做來的感覺很細緻 就像藝街品一樣 

我覺得這種禮服展現的是典雅氣質而不是氣勢 

 

摩納哥王妃 Grace Kelly  

當年嫁入王室就是穿蕾絲刺繡的婚紗  這套白紗變成經典中的經典 

據說 Grace Kelly  這一套白紗  手工做了快半年才完成

凱特王妃結婚的婚紗就是模仿她的哦!

 

GRACE KELLY1    

 

亮片布

 

亮片布聽起來就像就是讓妳全身閃亮亮的材質    

沒錯!  真的是這樣子   就像舞台上閃亮亮的明星一樣

所以亮片布不適合拍照  因為光會亂折射  修片都救不了!

 

凱特王妃生產完穿著亮片布禮服出席活動  

bc305baf5810139cf56c2b (1)  

 

 

第二步:了解婚紗的款式

 

領口

 

桃心領

 

胸前比較偉大的新娘  很適合桃心領的婚紗

穿這一款的婚紗  搭配短項鍊和小耳環會很好看

 

1  

 

平口 

 

胸部比較小、鎖骨漂亮的的新娘   適合穿平口的婚紗

 

1  

 

高領

 

脖子長和胸部比較小的新娘  適合高領的婚紗  

穿起來雖然比較保守  不過卻很典雅

 

1  

 

大v領

 

肩寬的新娘很適合大V領的婚紗   胸部太大或是太小不適合這類的婚紗

 

1  

 

裙擺

 

魚尾

裙擺下方散開像魚尾   上半身做貼身的設計  

適合身材好的新娘穿  可以讓身材曲線更明顯

 

1  

 

A-line 

裙擺散開像一個A字型   適合所有類型的人穿  是近年很流行的款式

凱特王妃結婚的時候 就是穿A-line 款式的白紗

 

1  

 

澎裙

澎裙上半身比較貼   下半身從腰部開始澎起   

適合下半身比較豐腴的新娘   

 

澎裙1  

 

我覺得了解婚紗的材質和款式  在挑婚紗的時候比較有概念

 

我去1+1愛的故事館的時候   先拿我喜歡的圖片跟禮秘溝通

我覺得整個試婚紗的過程還滿快的   禮秘動作很快又給很多建議

是說禮秘的建議不一定都要聽啦  

不過1+1的禮秘還滿專業的  很多意見都很有用

 

我最後有順利挑到我喜歡的款式  

去的時候是剛好有折價的活動  所以租起來還滿便宜的

如果想要租禮服  可以到1+1那邊看看 坐捷運很方便哦~

 

我覺得他們家的禮服款式很多又新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